橘猫

尽量高产,ennnm,毕竟我会日常沙雕,大爱爸爸!大爱大太刀!抱着会不会特有安全感?

刀剑乱舞乙女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日份的沙雕婶婶回归(4)内付婶婶裸身钢管舞~
ennnnm,并不会链接,所以,ennnm,继续吧!
听取上回的同事说的,今天也要加油呀!
拖了好久没写了~

很无聊(沙雕)的日常
OK?无聊向勿喷,蟹蟹

这个尴尬的气氛,当然是溜了,毕竟嫖papa被爷爷看到是有点致命的事………迅速溜出去,用冰凉的水洗了洗脸抑制住冲动以后(脸红),迅速去药研那里查看情况

“药研。” 推门,woc,我草(哔————),千子姐姐这是中伤然后快乐的爆了真剑是吗?“大将,他……”药研一边帮他包扎一边打算汇报,“停!不用汇报了,战后报告你写写就行了,是我判断失误”(毕竟是要收立绘的嘛~)

“千子姐姐,你………那个………衣服穿好。”真的不知道该看哪里啊!你的胸大肌为何如此浮夸!(穿之前能不能让我摸摸你后面的球球~啊哈哈哈哈哈哈变态的笑声)说到就做到~绕到他身后!回首~掏~

ennnm………手感跟预料一样的,哎嘿嘿嘿(º﹃º )

“触碰我可是很危险的哟~huhuhu~”完了,还是这个奇怪的笑声………哦豁~完蛋~

“药研!帮他包扎好换好衣服———然后——来找我,写战后报告——”溜了溜了(不行了,盯着看久了受不住)我O型血……血包谢谢………

“大将………”

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
战损千子是真的骚啊~脱啊~脱就完事了~
玩球球出自刀音乱舞(b站)千子见到切叔后摸了摸切叔胸前的两个球球~(色气)
最后~脱呀~脱就完事了~婶婶给同事们跳一段~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