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猫

尽量高产,ennnm,毕竟我会日常沙雕,大爱爸爸!大爱大太刀!抱着会不会特有安全感?

#刀剑乱舞乙女向# 今日份的沙雕婶婶回归

刀剑乱舞乙女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日份的沙雕婶婶回归

被大大指出自己的文需要捉虫,错误太多,我会注意哒!也欢迎大家多多提醒我呀!(人名是真的难打)

今天也是没有文笔依旧沙雕的一天呢!


OK?无聊向勿喷,蟹蟹


有人看就足够啦


“啊啊~好喜欢老父亲的背啊~好想从背后抱住他啊~”我悠悠说到,撑了一个懒腰。


“嘿,你个泡椒凤爪!上回见到我还说:太郎好好看啊,最喜欢太郎了~。还要买太郎的等身抱枕呢~”不锻出鹤丸不改名说到(我的妹妹,也是婶婶,是鹤吹)


“我那不是突然就爱上老父亲宽阔的肩膀了嘛~好有安全感的说~"


"得了吧你,上回是谁求我把太郎做近侍带来?我不管,我今天可是带来了,老规矩,只许看,不许碰!”(行呗,您有太郎您牛逼)


“行行行~那姥爷你也不许碰 ,当然我也不上手好吧,等你有了我再对姥爷下手~哎嘿嘿嘿~”(挨打)


“哇!哈哈哈,被吓到了吧?对不起对不起~”不知何时,姥爷出现在背后,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婶婶带来惊吓,“哦?居然有别的审神者,真是吓到我了呢~失礼了。”姥爷见到别的审神者便规矩了许多,我看着对面的太郎也是苦涩啊,对不起,是我不够欧,是我不配(暴风哭泣,极致卑微)


让鹤球带着太郎去逛逛,(貌似是喝茶?苦了太郎啊)两个婶婶开始密谋,如何抱到老父亲的后背。


但是!话题变偏了!居然开始聊到如何交换近侍!


我妹:“你就换吧!我把太郎给你!”

我:“你!我就一个姥爷,但是你有两把太郎!不行!我好亏!”

我妹:“你不是喜欢大太嘛!换给你!”

我:“你可拉倒吧!就我那欧气!这辈子都不一定会再出一个姥爷了!”

事情向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啊喂!

(真实实例啊!不是说我妹不喜欢太郎,是因为她对姥爷爱的深沉)

还好太郎鹤球没有听墙角的行为,不然我俩怎么也活不过今晚


把我妹送走以后,我就打算进行我的老父亲拐骗计划,讲道理,我想嫖老父亲23333,不知道天下舞见,阿不,天下五剑害羞的样子怎么样~


首先第一步~

将剩余大佬,以及极其可怕的粘人的大佬送走,这样可以免于修罗场

于是我连哄带骗,成功的将龟甲,长谷部,清光,安定,青江,一期尼酱送去远征~


第二步,改爸爸作为近侍~

爸爸很高兴的答应了,并且要为我祈祷一个小时

(爸爸你饶了我吧~~~~阵亡)


“玖,你的身体真是越来越差了。”(婶婶曾经叫过肖玖陌,大病初愈后就该叫橘猫了)

“爸爸,不要叫我玖啦!还有,绝对不是支气管炎引起的!”真的是怕爸爸担心,所以拼命解释,靠着墙休息的的婶婶欲哭无泪,“我真的只是贫血而已,刚刚站起来的太快了,我从小就贫血啊!”

“是吗?玖?”爸爸疑惑道

“哎呀哎呀!爸爸!那个,帮我拿点甜点回来好不好,就拜托一下刚来的咪酱吧”

“咪酱?好。”爸爸只好向门外走去


就在爸爸转身的那一刻!婶婶满血复活了!用自己极限两万八的机动!狠狠地!从背后!抱住了老父亲!


OHOHOHOHOHOHOH~(诸君我好兴奋!)


感受着并没有想象中,圆润?(挨揍)的腰身,但是很结实,抱紧以后期待着向上勒到胸肌~啊啊啊啊~


感觉着爸爸的身躯因为紧张而停滞,啊啊啊,婶婶真的好兴奋!埋头吸一口,是,香的味道?就是那种,祈福的人会在神祠中烧的香的味道(熊猫烧香,啊哈哈哈哈,挨锤)


“咳咳咳,小姑娘,药研,有事找你哟~”

爷爷的声音………吓得我思考都停止了…………

这算是………捉奸现场嘛?

我,完,蛋,了!


“那个,老父亲,去吧,我去,拿点,阿不,我去找药研。”真的是头都不敢抬,你说我惹他们三条大老干嘛!我可能要被爸爸祖传谈心(打一架)被爷爷月下独谈(教育),我可能是要凉了…………


~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

这一下应该算是够沙雕了,ennnm,不知道有没有ooc,还有的话,ennnm,你们觉得,老父亲好看吗?还有,lofter文字可以插图片吗?我想双手奉上千子姐姐脱衣图,啊哈哈哈哈 @鴨沙羅 可以插图嘛?不可以的话,只好单发了,感觉效果不好啊23333


评论(5)

热度(14)